首页
德格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征求会
2021-06-21 02:58:5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0日,在我县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德格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会议专题研究了德格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并提出相关意见。政府分管领导、县政府副县长赤康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县各景区公司负责人及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规划设计师参会。县文广旅局局长祁秋林主持会议。

会上,由规划编制单位设计师对“德格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指导思想、总体框架、具体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各参会单位人员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德格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一定要参考全县相关部门的规划,要有效衔接,实现多规合一;二是规划要坚持生态优先的原则,坚持生态与人文完善融合。

会议最后,赤康建议:

一是在德格形象定位上要进行深度挖掘德格文化,再斟酌再思考;

二是在规划重点上要突出文旅融合,突出重点旅游集镇马尼、竹庆、麦宿、俄支、古城等打造;

三是突出红色德格,重点打造岗托红色基地、十八军进藏红色教育基地、张福林烈士墓等;

四是规划布局以及时间安排要合理,要分清近期、中期、远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