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体局开展教育系统在建项目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大督查
2021-06-29 07:16:0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落实《德格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推进教育系统在建施工项目环保及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按照6月19日教体局召开的《施工项目环保大排查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秋扎西带领局基建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于6月23日至25日到阿须镇幼儿园、马尼干戈初级中学、麦宿镇中心小学、龚垭镇幼儿园、县中学教师周转房等学校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督查指导环保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工作组通过查资料与实地检查施工环节等方式对学校在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的建材摆放、安全通道、加工车间、消防设施、防尘设施、工地排污、工棚设置、工舍环境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立即限期整改。


同时,在项目施工现场督查指导时,工作组要求施单位,一定要积极组织所有施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止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一定要始终做到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两手抓”。要坚决杜绝“野蛮”施工及粗放管理现象。责令施工单位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公司的主体责任,科学管理,有力确保文明施工,又好又快地推进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