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环境】三明三抓 环保整改再加力
2021-05-10 08:54: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严防出现“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德格生态环境局于5月7日,召集相关部门、企业召开德格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时限,并要求按照“三明确三抓”落实整改。

一是明确职责,抓落实。各部门、企业要明确“管行业管环保、管发展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理念,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二是明确目标,抓整改。在现有问题基础上深入自查自纠,明确整改目标,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认真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质量。

三是明确监管,抓考核。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德格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明确监管范围、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作来开展,纳入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