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德格县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培训会
2021-05-17 01:53:3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3日,县发改局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23个乡镇项目负责人和各项目施工方召开了德格县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暨2021年政府采购集中培训会,县委副书记代大鑫出席会议,会议由发改局局长倪铭主持。

会上,代大鑫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项目培训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代大鑫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抓项目、促发展上来;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抓好项目各项工作;三是营造环境,保障投资和项目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五是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会上,倪铭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务必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参加培训。最后,各行业主管部门依次进行了业务讲解。

此次培训会,充分体现了项目主管部门的责任意识,为加快项目发展的载体和支撑,为加强全县项目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管理能力和提高全县项目建设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