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县水利局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
2021-05-09 03:16:0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时逢“五一”节假日,县水利局成立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暗访督察组开展为期五天的安全生产暗访督查工作。

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工作组先后来到四川知晓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中地寅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所承建水利项目施工点,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暗访发现部分项目建设点有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建筑材料未规范堆放、危险地段未做防护警示等安全隐患,工作组对暗访发现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组织施工单位开展座谈,并传达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责令自查自纠自改,立即排除隐患。

强化汛期安全教育

为切实做到防汛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在主汛期来临之际,工作组对相关施工单位进行汛期安全警示教育培训,要求一是成立防汛领导小组;二是制定防汛应急抢险预案;三是进行防汛应急演练;四是将汛期安全教育内容传达到所有施工人员,为做好汛期抢险救灾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扎实开展巡河工作

工作组一行踏勘巡查色曲河沿线河岸、河道,根据“四项行动”要求,针对性检查河道两岸生活垃圾、水质情况等进行详细记录,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