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年党史】县审计局组织参加 全州审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2021-04-26 02:04:2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审计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9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参加全州审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视频会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专题辅导会上,甘孜州委党校高级讲师八足林青老师为我们翻阅开了中国共产党在甘孜州的奋斗史记,从甘孜州长征史、革命史、解放史到民主改革史、早期建设史,再到改革开放史、跨越发展史、脱贫奔康史,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为着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而前赴后继、无惧牺牲。峥嵘岁月铭记着广大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光辉历史承载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朽精神。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好党史、国史,传承好党在甘孜州创造实践的“长征精神”“南下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高原精神”等不朽精神,学好本领,担好责任,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审计监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