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抓实导学促进党史教育学深悟透
2021-04-06 01:11:3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以观看党史微课堂、专题辅导学习等方式,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学习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熊文华主持,党组成员张克林、彭英、布泽仁、李文秋,以及机关党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国史讲堂——《伟大长征为什么能取得胜利》党史微课堂,聆听专家讲解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坚守初心、克服艰难险阻取得伟大长征的胜利。

学习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克林对《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进行了导学,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历史背景、主要精神,以及我们学习了应该怎么做等作了讲解;党组成员、副主任彭英以问题导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用心学习党史、真心为民办事,特别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人生的必修课,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