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2021-03-24 02:39:4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日上午,在我县党政大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德格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四大家”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各片区工委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部门、 县委各部委、法检两院常务副职;州属企事业单位、县属企 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其太主持。

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今年的经济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聚精会神抓经济,万众一心建强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上,嘎绒拥忠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全县上下应对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实现突破,民生问题明显改善,“十三五”圆满收官。

嘎绒拥忠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更是实现德格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在下步工作中,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把准“风向标”,把握中央、省、州委经济会议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德格县域经济发展形势和重大机遇,科学制定2021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突出重点高位推进,打赢“开局战”;聚焦脱贫巩固,深入落实“四不摘”要求,聚焦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推进景区园区“精彩亮相”,构建“一廊两区”布局,推进国道317线乡镇“一体化”建设,推进“两翼”深度体验游,开展系列开园活动,聚焦生态农牧产业,着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聚焦民族手工艺产业,着力打造“麦宿手造”品牌,聚焦藏医药产业,着力打造“中国藏药谷”,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打造“一线一片多点”乡村振兴示范村落,聚焦新型城镇化,着力打造“最长县城”和“最美集镇群”,聚焦基础设施,着力打造“川青藏三省结合部商贸物流和游客集散中心”,聚焦民生改善,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聚焦生态保护,着力推进绿色发展,更加注重措施保障,务求“好成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