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暖过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郅云洪赴温拖镇开展实地走访工作
2021-01-25 03:27:0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老乡,现在你们家生产生活怎么安排的,有哪些困难?对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郅云洪轻车简从,来到温拖镇,走村入户、访民生,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开“坝坝会”形式与温拖镇的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郅云洪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目前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入了最关键时期,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抓好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灾害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县疫情防控的形势还比较严峻,防疫仍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全力共抗疫情,把责任扛在肩上,防疫落于实践,保卫群众安全。三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换届工作是农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切实在提高人选质量上下功夫,用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办法,把那些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村“两委”班子中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坝坝会”结束后,郅云洪带领县纪委监委20名干部为温拖镇仁青里村、党批村、康朗村、仁古村的结对帮扶70户“亲戚”送去门帘、雨伞、纸杯等生活用品,并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手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共计700余册。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