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善地党旗红】德格县老年党支部举行“庆牛年迎新春”活动
2021-01-05 01:28:0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日,元旦佳节之际,我县老年党支部举行“庆牛年迎新春”活动,活动由县老干局、老年党支部组织。在德格的退休老干部们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年党支部代表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五老”、“红袖套”、支委成员,规范支部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协助老干局、政法委开展法制进校园、关心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活动、继续与网格员开展市域治理、巡逻防控、环境治理和治安隐患排查等工作。

随后,老干部们的迎新春节目开始。县老年舞蹈队成员们盛装打扮,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表演,队员们的表演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迎新春活动,既展现了老同志风采,也将老同志爱祖国、感党恩的情谊融汇在节日中,让老干部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展现出最好的善地老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