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工作
2020-11-30 01:29:0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落实省、州、县关于“加快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推进素质教育之核心,竭力加大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目标,我县根据县情实际,以足球运动项目为抓手,以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载体,通过足球特色学校大力普及和逐步提高足球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探索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11月27日,由德格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马尼干戈片区寄宿制学校承办的“德格县玉隆片区校园足球交流赛”在马尼干戈片区寄宿制学校隆重举行。

在开幕式上,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县人民政府督学陈在瑜作了重要讲话;玉隆片区各小学校负责人和学校足球队参加仪式。随后,本次玉隆片区校园足球交流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模式下,如期依法合规展开。

据悉,此次足球赛,计划赛程为3天,并参照国际足联最新《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结合高原地域特色,因地制宜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