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善地党旗红】县委宣传部开展《算好八笔账 走好人生路》的专题党课
2020-08-26 00:57: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4日上午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由支部书记张家魁主讲的《算好八笔账 走好人生路》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算好政治账,志高方能致远”“算好业务账,业精方能成器”“算好经济账,勤耕方能富足”“算好名誉账,清廉方能扬名”“算好家庭账,守身方能家圆”“算好亲情账,品高方能会友”“算好自由账,自律方能无拘”“算好健康账,心良方能体壮”等八个方面生动、新颖的向党员干部进行授课。党课生动的阐述了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到行为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比喻和诠释。
 
此次党课内容生动、比喻形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在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中收到良好的效果,与会党员干部感到受益匪浅,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这“八笔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