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行动助贫济困,用爱心抚慰心灵 --朗新科技和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赴德格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0-07-31 01:57:2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朗新科技和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一行在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智刚、州教体局副局长敖春玲、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统战部部长昂翁彭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昌泰、县教体局局长向秋扎西陪同下,深入德格县龚垭片区寄宿制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龚垭片区寄宿制学校捐赠扶贫助学基金10万元、701件儿童春秋冬装、并赠与该校10名学生成都夏令营参加名额、弘道线上教育盒子2台、与价值1000元的文具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朗新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明平作了重要发言,他表示社会爱心事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对在校的学生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学好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龚垭片区寄宿制学校学生代表作了励志发言,龚垭片区寄宿制学校校长冲嘎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朗新科技和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