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德格两县融媒体中心相互交流 共同提高 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2020-06-30 02:24:5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不断探索县级融媒体中心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有效路径,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质量水平,更好地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6月28日上午,我县融媒体中心一行8人赴白玉县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在白玉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的介绍下,先后实地参观了白玉县融媒体中心调度指挥中心、新闻编辑室、演播大厅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该中心新闻采编发流程、平台建设、机制运营等方面工作。对该中心手机APP“云上白玉”板块设置、内容发布、便民服务等内容与中心技术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县融媒体中心就运行机制、新闻宣传、人员考核机制、节目制作、APP改版和推广等工作经验以及如何加快推动县级媒体融合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必须革新思路、更新理念、创新办法,摒弃以往单一的传播方式,树立“互联网 ”思维,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整合优势资源,有力有序地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
 
会上白玉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为融媒体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谋两地融媒体中心发展。
 
考察中,我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本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当中。同时,希望今后两县继续深入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互促互进,拓展思路,共同推进县级媒体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