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15| 市场监管人“凝心聚力 伴你战“疫”
2020-03-16 01:24:4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纪念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3月15日,德格县市场监管局将“凝心聚力伴你战“疫”为主题,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德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超市 药店,农机商店等经营场所向商家和消费者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对相关药品的进销货票据进行检查,查看了药店消毒记录台账。并要求进货差价不得超过3%。随后又前往检查超市零食价格及商品保质期,在超市内记者发现部分零食在各个超市的零售价不太一样 这也是广大群众长期的困惑,在几角钱之间差异的售价是否存在侵犯自己消费权益的现象,我县市场监管局做出了如下回应。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 刘浩明表示:“广大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许你在超市里买的东西会(偏)贵一点,那是因为进货方进货的渠道会有些偏差,这是属于正常的,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德格县市场监管局大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品质消费的市场环境,努力开创德格县消费维权工作的新局面。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 色郎达吉说:“ 12315是为政府分担为群众解忧解难的平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110。截至目前,我们的12315热线共受理投诉六起,反馈各类消费资询30余起。成功调解六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一万三千余元。我们将继续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不断让德格的人民群众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