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教体局三措施 打好复学准备仗
2020-03-25 01:15:0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高效务实,及时确保后勤物资发放到位。按照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工作思路,县教育局高效运作,确保学校后勤物资及时发放到位。截止14日,发放价值近400万元的学校办公用品疫情防控物资安装体温监测系统13套,同时将上级下发的物资也一同分发到位。(2)密切协作,按时确保学生教材分发到位。为切实抓好我县中小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县教育局成立了由党员、各科室人员等16人组成的小分队,参与教材发放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通力合作,完成了全县学校13万余册课本的分发工作。(3)精准施策,有力确保各校开学准备充分。及时召开德格县2020年春季学期校(园)长工作会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做好校园复学准备“第一要务”,在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同时,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所有学校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并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和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为适时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