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多措并举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0-03-10 02:11:4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一网通办”,以“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整合多领域审批事项,将其纳入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办事群众无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只需通过网上申报端口提交申请材料即可。并通过网络实现材料共享、信息核验完成审批,目前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已达95%以上。二是“一门办理”,群众办事变“跑多门”为“进一门”。大力协调推进相关部门将办理频率较高的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综合政务大厅集中办理,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为推动利企便民工作有序开展,特开设“绿色通道”为办事企业服务。目前政务服务事项累计约229项,进驻率达到90%。三是“一窗受理”,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好办事。特设立2个统一综合受理窗口,同时通过岗位轮换、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打造出一支能够受理多专业、多领域业务的“全能型”综合受理人才队伍,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大幅提高了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