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持续做好防“疫”功课
2020-03-25 01:24:0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持续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累计检查农贸市场、蔬菜和肉类销售点21家(次),其他重点区域场所15场(次),开展野生动物疫病监测,排查26乡镇、171村雪灾受损情况和动物疫情流行病调查,积极组织从防控储备物资中调拨防护服3430套、一次性口罩800个、消毒液30件(600瓶),雨鞋14件(480双)、护目镜261个、喷雾器12个支援卫计部门。(2)持续当好疫情防控“网格员”。加强省级动物检测点检测力度,对过往车俩进行排查消毒、人员登记测体温、对运输肉类产品严格检测,落实社区联防联控措施,在农牧大楼设立防控监测点,对进、出人员进行24小时排查监控。(3)持续当好疫情防控“消毒员”。对全县所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面不间断的消毒喷洒服务工作。截至到目前,出动消防人员635人次,累计消毒面积252040平方米,清理垃圾17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