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2021-10-23 07:23:1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国家、省和州的相关文件精神,为积极响应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一盘棋”的总体要求,确保顺利完成我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和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年度报告工作,提高办公用房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管应用操作、办公用房数据收集和录入等工作,10月21日在县党政大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德格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县委副书记代大鑫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负责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代大鑫表示: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作为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职能。在下步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制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政机关高效运转,不断提升政府施政效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成都清华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负责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单位办公用房专项负责人在系统操作流程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办公用房信息更新及完善。最后,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各单位办公用房对应账号及密码。
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