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各乡镇开展系列工作
2021-10-18 02:19:3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阿须镇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昌呷次称一行到阿须镇调研督导工作。工作组深入格萨尔纪念堂、展览馆、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情况,并听取阿须镇工作汇报。

    昌呷次称强调:一是要以集中区域优势为基础,深度调研、认真思考,让片区发展助推发展效益。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以区域和文化因素为背景,以湿地公园为依托,挖掘文化,发展民宿,做强畜牧业,打造畜牧产品,内外融合,精品打造“三化”(简单化、形象化、生动化)产业格局带动发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四是要进一步筑牢法制思想,坚持依法办事,创建法制社会。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让干部得到锻炼,让群众得到实惠,让政府得到民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扎西、县委办主任蒲斌、阿须工委副主任细马、阿须镇镇长张林等陪同工作组开展调研。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打滚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5日,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打滚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扎西、县委办主任蒲斌一行陪同参加调研。

    在听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全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昌呷次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定力强担当,盯牢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在政策与法律的框架里办事、成事、造事,努力实现一步一步走、步步有进步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昌呷次称要求,要认真抓好乡镇党代会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做好镇党委工作报告,描绘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积极扭转传统思维,改进方式方法,全心全力为人民谋发展、谋幸福。一是稳定工作方面。全力做好稳定工作,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把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促进良好的稳定局面。二是发展工作方面。打滚镇属于纯牧业区,有较丰富的畜牧业资源,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多引导牧民群众将自家的奶制品转化为牧业资本,借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优化基础设施,有效精准利用畜牧业优势资源,以此来带动牧民群众发展致富,让群众获得安全感、幸福感。三是加强干部管理方面。领导干部要在关心、关爱、培养干部的同时要加强干部纪律、作风、目标任务完成度等方面的有效管理,因为在党的方针路线统一后,干部是决定性因素。领导干部要发挥好作用,促进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做到全镇干部齐心协力为打滚镇牧民群众谋幸福。四是抓好安全生产方面。要常态化开展防火巡护、 值班值守、火源管理、日常检查等工作,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区内重要设施、重点目标及周边的火灾风险排查,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安全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一行工作组
深入浪多乡开展调研工作 


    10月15日,县委书记昌呷次称一行工作组深入浪多乡开展调研工作,就浪多乡日常系列工作开展情况、森林草原防灭火推进情况、法制宣传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扎西陪同调研。

    工作组现场调研了浪多乡便民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司法等办公点运行情况,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负责人关于浪多乡各项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详细要求:
    一是抓好法制宣传,充分营造法制氛围,深入落实依法治县政策,尤其是中央、省、州、县的各项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的法制意识,使农牧民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二是抓好社会稳定,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矛盾纠纷调处、重点人员管控、依法治寺管僧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农牧民群众安居乐业;
    三是抓好民生工程,要解放农牧民群众的固化思想,转变生产经营方式,扩展销售渠道,努力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更要依托马尼干戈康北牦牛乳制品加工园区,有效解决农牧民群众牛奶销售难的问题;
    四是抓好干部管理,领导干部要在岗履职,有所作为,管好干部既要关心关怀,又要严管,充分发挥干部作用。
    五是抓好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才是农牧民群众奔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举措,努力提升脱贫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