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方一舟专题研究安全稳定供水供电工作
2021-08-28 13:14:2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高度重视全县群众民生保障工作,多次深入了解相关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推进安全稳定供水供电相关工作。

8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一舟主持召开“德格县推进城区供水提质增量工作专题会”、“德格县推进保障安全稳定供电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安排相关工作。县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方一舟指出,安全稳定的供水、供电是最重要的民生事实,各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推进相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站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高度,切实担当履责。

方一舟明确要求,在供水提质方面,组成强有力的工作专班推进相关工作。聘请第三方专家对水质再评估,对水厂运行存在的问题、缺陷进行科学分析,结合水质气候等实际情况,针对性开展提质整改工作;在供水增量方面,要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推进水表安装使用,倡导节约用水。自来水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科学规范运行供水,实时监测供水安全。相关工作要在10月底前完成。同时,要长期做好管理维护和优化改造工作,相关部门要围绕优质优量安全供水,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科学统筹规划,做好对水厂、管网改造升级的准备工作,持续发力,彻底解决我县城区供水存在的问题。在安全稳定供电方面,县格萨尔电力公司要在一周内完成对供电网络的全面排查,检修消除故障,减少突发性断电停电情况,提升供电稳定性。要全面整治供电安全隐患,特别是群众民房聚集的区域。工作中要规范落实安全措施,做到安全第一,要细致扎实,确保排查整治有成效,保障学校、医院等有效供电,保障群众安全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