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生态环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
2021-08-05 00:48:5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一舟组织召开“德格县生态环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7月28日沈阳书记在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28日嘎绒拥忠书记在德格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长江经济带、省、州、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涉及环保问题分管副县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一舟就问题整改作强调。一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次对照历次督察反馈问题完善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资料准备、外业点位准备,确保资料完善,整改内容有据可查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杜绝虚假式、表面式、应付式整改。三是举一反三,再次全面摸排,突出两江、集镇环保重点工作,注重内因和外因,结合历史问题和新问题抓排查、抓整改。四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协作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条一条认真核对,查漏补缺,务必整改到位五是县委宣传部牵头制作我县环境保护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警醒全县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六是县、乡、村三级河长及村级巡河员要履职尽责,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目标。七是生态环境部门要建立问责机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对问题久拖不办、整改不力的,对虚报瞒报、弄虚作假的,该约谈的约谈、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理的严肃处理。八是要强化督查,对环保资料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整改情况全县通报九是全面推进“全域无垃圾,德格更美丽”活动,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商户、老干部等群体,全员参与,共同创建和维护健康、整洁、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

县委常委李杜机,县政府副县长李洪俊,县政府副县长赤康,县环保督察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