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0:30:3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级各单位、各乡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句句话语慷慨激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富兴的光辉前景,经过奋斗,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发展、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沧桑、百年巨变。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要立足工作实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