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三集中三到位”整改提升推进会暨2021年第一次政务服务联席会议
2021-07-14 03:14:2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做好网上政务服务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对标全省、全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部署要求,对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全面提高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和质量效率。7月10日,我县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三集中三到位”整改提升推进会暨2021年第一次政务服务联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根机夏拉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尼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乡镇,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朱鹏举同志传达了全省暨全州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部门“一网通办”工作重要指标;宣读了州、县“三集中三到位”整改工作要求、方案,以及政务服务大厅现状;介绍了“联席会议+优化服务+强化管理+责任追究”系列管理制度和“6+1”类政务服务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尼马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州“一网通办”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会议精神上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网办能力。要积极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提升队伍能力建设,全力破解制约我县“一网通办”的主观和客观问题,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分析研判,着力整治攻坚。要定期组织学习,深入分析研判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相关规定和政策,以及具体的业务工作;定期组织召开分析研究会议,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求。四要组建工作专班,强化工作保障。要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分管一体化相关工作,要安排有经验的、固定的、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具体落实一体化工作,组建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高的一体化工作队伍。五要从严督办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将“一网通办”工作纳入“两书一函”“一把手责任制”,健全“日统计、周通报、月调度”,对于排名连续两周靠后的部门,直接约谈“一把手”并进行相关的处理。各级各部门要定期做好整改汇报,切实承担起相应的职责,进一步挖掘潜力,寻找突破点,全力以赴做好“一网通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