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方一舟调研督导甘孜州德格生态环境局工作
2021-04-19 12:46:4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方一舟到甘孜州德格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方一舟同志了解了甘孜州德格生态环境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工作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等相关工作汇报。

方一舟对生态环境局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环保工作无小事,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方一舟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树德格生态环境局环保铁军形象,争当环保排头兵,狠抓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执法能力。三是要履行好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政策措施,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调动部门力量,积极抓好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定期开展巡查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失职渎职和违规行为发生。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健全督导问责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问题一方案”制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