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红色激励奋斗 使命呼唤担当
2021-03-29 08:20:3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和德格历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提高党性修养,3月26日下午,德格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德格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主题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探索红色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法院党员干警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坚决夯实忠诚可靠的思想根基。

随后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三郎仁青领誓,使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将党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工作动力,练就过硬本领,做伟大事业中的螺丝钉、铺路石,加速推动德格法院工作实效新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