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州长肖友才同德格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会 !
2021-03-27 08:25:4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会中央党史宣讲团成员陈晋作辅导报告,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甘孜州州委副书记 州长肖友才,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王军,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县四大班子领导 县级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报告会上,陈晋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讲解。

彭清华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重要任务、坚持统筹兼顾三个方面,对全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带头学、示范做。各乡镇各部门要因地制宜全面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做德格人 办德格事上,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