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域治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的作用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
2021-02-26 02:05:2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工作,自2021年1月1日始,中共德格县委书记嘎绒拥忠组织全县机关干部与农民群众学习《民法典》。

学习内容主要由《民法典》各分篇基础与新增内容构成。县司法局负责编译与企业、机关及农牧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民法典》内容,再组织律师与双语干部分别进行法条分析与翻译。

学习方式主要由嘎绒拥忠将学习内容发布至“实干兴德”微信群,再由县融媒体中心与县共青团委形成公众号信息与音频,在县域内广泛的宣传《民法典》,形成浓厚的“民法”氛围。

《民法典》作为中国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作为社会治理的重器,再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将进一步强化对《民法典》宣传教育,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突出“新媒体”普法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