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送温暖】德格县四大家领导慰问新春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1-02-16 05:52:3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春佳节之际,2月11日上午,四大家在家县领导分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条战线劳动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县委副书记其太县政府副县长赤康 、副县长向义 、副县长根机夏拉、县政协副主席桑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英一行先后来到县级各一线部门县人民武装部、县公安系统 、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电信移动公司、县出入境卡点进行走访慰问,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在县应急管理局其太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加强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其太指出,防灭火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加强值守,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群众节日期间生命财产安全。




    在岗托卡点,黄杰一行向奋战在不畏苦寒坚守一线的执勤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并高度肯定了他们不分昼夜 无私奉献地工作精神。希望德格各卡点干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德格精神,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认真履职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县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和谐、畅通做出不懈努力,并祝愿所有人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黄杰一行走进县人民医院急诊大厅,实地看节日期间保障群众就诊及门诊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慰问中先后走访了环卫工人全体职工、县水电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系统等地。每到一处,四大家领导一行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对他们节日期间的坚守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