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送温暖】新春佳节送温暖,防疫防火更加强
2021-02-16 06:02:0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3日,德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一行来到温拖镇进行新春慰问及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副县长向义、根机夏拉陪同慰问和指导工作。

    爱心驱走严寒,祝福平添温暖。黄杰首先对温拖镇全体干部送上了最美祝福“新年快乐,扎西德勒”,送去了新春慰问品。温拖片区工委主任、温拖镇党委书记阿多汇报了最近“两防”工作的开展情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推进工作,始终以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主,加强节日值班巡逻为重点,落实责任人,坚持对各村人员进出的管控。
    接着,黄杰指出“两防”工作是重要任务,关系到每一个农牧民的幸福生活,镇村两级干部要加强政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为度过一个祥和又温暖的春节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对大家的爱岗敬业,不怕困难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崭新的面貌和十足的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
最后阿多代表全体干部感谢领导们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有决心做好领导安排的工作,平平安安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