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德格县召开2021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1-11 01:13:0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我县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中共德格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书记郅云洪主持,3个督查组组长参会。会议传达了《德格县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方案》,要求3个督查组一要准确完整传达县委县政府对森林草原放灭火工作的具体要求,二要认真仔细检查各乡(镇)党委政府、村(社区)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的责任落实、完善应预案、应急物资和人员准备、火源管控、重点人员盯控、宣传教育、值班值守、卡点设置、寺庙等重点区域用火用电等方面的情况。

郅云洪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生命安全、核心在“防”,督查时一定要把“严”字贯穿始终,不畏权势,不怕红脸出汗,如实反馈督查情况,按照《德格县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方案》中的10种追责问责情形,搜集好“第一手”资料,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