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德格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第九次推进会
2021-01-05 01:11:3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抓实,抓牢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2月30日,在县政府5楼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德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第九次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何述斌主持,“四大家”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省、州属企事业单位,23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共127人参加此次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根机夏拉传达学习12月30日上午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站位,坚决完成转隶任务,迅速调整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体系,各单位加强协同配合,按省、州要求节点完成转隶任务;二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齐抓共管,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四是狠抓隐患排查,坚决管控火源。严格落实“五包”责任,明令禁止国家公职人员违规野外用火;五是宣传教育再加力,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宣传不留“死角”,教育不留“盲区”全面形成“人尽皆知”的良好氛围;六是都督查指导再斗硬,各牵头单位、县级联系人、县纪委要加强对基层“深督细查”,确保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