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战疫】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第16次会议
2020-12-11 01:04:0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9日,在我县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德格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第16次会议,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向义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随后,嘎绒拥忠指出,自12月7日郫都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一次拉响了疫情防控的警报,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必须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省、州要求,全力打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全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筹备工作,为全面决战决胜抗“疫”攻坚战,而贡献力量。

嘎绒拥忠要求,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务必做起“战士”工作、务必加强对寺庙、学校、卫生院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的管理、务必加强医疗服务、务必加强卡点工作、务必做好应急工作准备、务必加强核酸检测点的管理、务必加强生产生活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报备好自11月23日后有无在成都郫都区、成华区、金牛区、内蒙古回我县的人员,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登记,加强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嘎绒拥忠强调,全县上下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为全县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何述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丽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扎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明,县政府副县长赤康,县政协副主席桑登、来自全县23个乡镇、县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