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一行工作组到我县开展同心同向工作调研
2020-11-16 02:56:2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1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李强一行工作组深入我县开展同心同向工作调研,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昂翁彭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邹雪红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李强一行视察了竹庆寺佛学院,详细了解寺庙、佛学院校课程设置及经师待遇等情况,在通过与学僧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后。李强要求德格县统战部、宗教部门要高度重视佛学院工作,注重僧才培养工作,提高佛学院教学科研和办学水平。佛学院也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切实履行主体职责,提高管理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做好经师和学僧工作,维护校园和谐,为全州培养和造就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优秀宗教教职人员队伍。

在座谈会上,李强详细了解寺庙管理、开展宗教活动情况。李强指出,僧人首先是国家公民,必须遵守法律,不做违法的事,不做损害国家利益的事,不做违背藏传佛教教义的事,树立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观念,推进寺院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深刻认识到只有国家统一富强,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利益才能得到切实保障。要引导僧人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信教群众,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