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雀儿山大讲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党课 ——雀儿山大讲堂第九期
2020-11-03 03:53:5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日下午3时,由成都高新区(简阳市)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携手德格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雀儿山大讲堂”(第九期)在德格县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强势开讲。

来自四川省水利厅外江管理处工程师余天建,进行了主题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党课。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雀儿山大讲堂”是由成都高新区(简阳市)对口支援工作队、成都高新区(简阳市)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州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秉承“厚德载物,格物致知”的理念,采用“请进来”的方式,每月邀请全1-3名各行业领军人物,为德格县各级干部群众进行一场场“理论+实际”的行业前沿培训。培训每月一期,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人文等多个领域,为德格县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加码助力,更为德格长远发展提供智力储备,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