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域治理】德格县组织召开政法委学习贯彻全州第11次依法治州工作例会精神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11-04 03:57:1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高标准推动我县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确保今年我县圆满完成市(州)域社会治理900分目标任务。11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扎西组织召开政法委学习贯彻全州第11次依法治州工作例会精神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分析研判会,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对工作中遇见的重点、难点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金山、扫黑办工作人员、市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泽仁扎西指出,要以“学”为先,提认识。市域办要切实加强承上启下作用,深入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政策规定,深刻领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全面扛起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工作职责;要以“干”为基,强执行。要严格加强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治理工作的统筹力度,全力攻坚,在今年最后两个月,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精细组织,确保一体推进;要以“督”为辅,重落实。社会治理现代化办公室要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梳理各牵头部门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对工作的督促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补齐短板,以更大力度抓治理,推动工作不断向前迈进;要以“炼”为要,突亮点。要健全完善工作体系,创新思维和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打造更多工作亮点,推广创新实践和成功做法,走出一条具有德格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