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28 09:34:1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冯发贵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委副书记其太等县级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冯发贵一行先后来到县委政法委、政务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应急管理局、残联、更庆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个别单位召开临时会议,详细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专题汇报。

调研中,冯发贵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级单位要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照每项工作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村级基础配套,建立情报预警网络体系。大力推进“雪亮工程”“一村一辅警”“一村一法律顾问”等难点问题,县委、县政府要加大对市域社会治理的资金、物力、人力投入,确保有人抓、有人管,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回应;要围绕目标促进度,确保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梳理细化工作措施,重点抓好围绕民生痛点治安乱点、两项专项斗争、寺庙工作、重点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法律七进”等法制宣传活动,培养好一批法律明白人;要建强基层队伍,优化网格化管理体系。要以村民小组为单位,进一步细化网格员动态监测机制,健全激励奖罚制度,及时收集情报信息、及时解决矛盾纠纷和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真正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达标准”的总体目标,为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