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七五”普法暨法治政府建设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7-22 01:06:2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顺利迎接省、州“七五”普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总结验收,7月20日,中共德格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 “七五”普法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总结验收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邹雪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各县级部门验收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喇巴泽仁主持。
 
 
会议通报了《德格县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实施情况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德格县法治政府建设(2016-2020年)实施情况检查验收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两项”验收工作自查自纠、检查验收、总结迎检三阶段的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把握好内容、把握好标准、把握好节奏进度。
 
邹雪红强调,“七五”普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都是“五年一规划,五年一考核”的重要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七五”普法、法治政府建设总结验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抓好落实,按照考核评分标准,逐项对照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验收任务,为“七五”普法以及法治政府建设下一个五年规划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