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委组织部民族地区工作处处长袁筱林一行到我县调研工作
2020-07-31 01:31:4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8日,省委组织部民族地区工作处处长袁筱林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县错阿镇的马达村、融媒体中心、县档案馆、康巴文化博览园区创客中心等地。调研中,袁筱林对我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文旅商壮大产业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我县立足旅游资源大县的优势,在党组织引领带动下,利用康巴文化中心、格萨尔王文化故里、南派藏医发源地等特色文化旅游名片,大力发展传统民族文化特色旅游发展道路,打造川青藏一流文旅品牌。
在县融媒体中心,袁筱林一行先后调研了融媒体中心办公区域、iptv等。在调研中,他强调:国家广电局作为定点帮扶德格县对口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融媒体改革是大势所趋,德格县融媒体要从把握政治方向,拓宽主渠道、建立主力军等方面入手,统一技术平台、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在县档案馆,袁筱林一行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了馆内的珍贵文献,从元明清历史卷帙、峥嵘岁月、德格新篇、红心向党、文化印记、人文荟萃、大美德格、团结奋进等八大板块。对我县有了更全面得了解。调研中,袁筱林强调,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的战斗精神,革命者的先进事迹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德格县要进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整合宣传手段,树立鲜明导向,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有的放矢地进行整改,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