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捷一行工作组到我县 检查督导卫生健康工作
2020-06-22 01:35:5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省传染病防治工作,了解各监测点运转、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针对性的进行梳理、整改,6月17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捷一行工作组到我县督战健康扶贫、艾滋病防治攻坚、包虫病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建康陪同督导调研。
 
刘捷一行工作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我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等地。调研中,督导组详细了解健康扶贫政策落实、鼠疫、包虫病和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进展、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和人员配置、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听取了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的关于重大传染病工作的进展及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县卫健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指出,德格县在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将卫生健康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融入卫健工作大局;二是工作思路明确,结合政策趋势和本地工作实际,积极转变工作职能和工作重点;三是积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成效明显。
调研最后,刘捷指出,做好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做到方案再优化、质量再提高,争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促进德格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州卫生健康委要加强督促指导,县、乡各级党委政府及卫生健康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推进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