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迅速学习贯彻 庚即安排部署
2020-06-30 02:14:3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推进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推进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我县庚即召开会议,作出相应部署,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有序推进。
 
 
县安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从五个方面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做实做细方案,科学编制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方案。二是抓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扎实抓好县境内各条河流检测工作,坚决压实各级河长制责任。三是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县水利局要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灾害第一时间调拨。四是预警监测再加强,要进一步压实地质灾害检测员责任,明确报警方式,明确谁来通知撤离?谁来组织撤?往哪里撤?谁来安置?等问题,在灾害点位上科学组织演练。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